怀柔民企协副会长韩海征为驻地村民送春联
发表时间: 2020-01-15 来源: 区文联

  

  

  114日,在怀柔区杨宋镇四季屯村的一处生态园内,来自怀柔区诗联学会的书法家们正在聚精会神地为解村和四季屯村的村民们写着福字和春联。经了解得知,这是怀柔区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韩海征为答谢上述两村村民,特意举办的一次书春送福活动。

  韩海征系河北省河间市人士,10年前来怀创业,先后注册了北京宇翔盛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金顺进口汽车修理厂两家企业。创业期间,得到了解村、四季屯两村的大力支持。目前,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业务范围已遍及大江南北。

  走向成功之路的韩海征没有忘记曾经对自己给予支持的解村和四季屯村的村民。在新年到来之际,他特意买来纸张墨汁,专门请来怀柔区诗联学会的书法家,为两村村民书春写福。活动当天,共写福字300余张,春联200多副,其它书法作品20余幅。

  下午,韩海征还与村干部、书法家一道,将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首先送到了四季屯村老年驿站,及村里一位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现年89岁的荣退军人手中,并向他们致以了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