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中心小学与汤河乡小学传统文化大讲堂之“感受传统魅力 文化浸润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20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为学习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与兄弟校交流学习,树立两校师生文化自信,3月19日,喇叭沟门满族乡中心小学与汤河乡小学共同开展了传统文化大讲堂之“感受传统魅力 文化浸润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著名史学博士、满学博士、传媒人、文化传播者赫英忆老师为全体师生带来一场传统文化盛宴。赫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深深吸引了孩子们,如同脱口秀表演般的演讲更是深得孩子们的喜欢,赫老师从地名、饮食起居、常用称呼及传统节日四方面,用一个个精彩风趣的故事向我们讲述了身边的传统文化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汤河乡小学的交流,增强了两校师生的文化自信,对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优秀民族文化知识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