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妇委会组织开展“巧手筑梦 快乐成长”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3 来源: 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6月1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和谐亲密的亲子关系,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区政务服务局妇委会在符合条件的25名干部职工家庭中,组织开展了庆“六一”,“巧手筑梦 快乐成长”亲子活动。

  活动中,由家长和孩子自主选择陶艺、风筝、香囊等有趣的手工项目,一起在制作的过程中感受快乐,放松心情,同时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感情,建立更加和谐的亲子关系,拉近彼此的心。

  活动结束后, 家长们纷纷表示,“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亲子家庭体验活动,让孩子在体验手工制作的同时,更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体验到了亲子间的温暖和快乐,以后有机会还会多带孩子参加类似的活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