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闪耀蓝天,梦想迎风飞扬”国防科技安全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18 来源: 区关工委

  201910月18日,由北京市妇女儿童基金会、怀柔区关工委主办,北京乡村儿童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北京市五一小学怀柔分校协办的“阳光闪耀蓝天,梦想迎风飞扬”国防科技安全教育活动,在北京御泽翔云航空科普基地开展。

  活动中,北京市五一小学怀柔分校的同学们成立了航空安全志愿者,并开展了授旗仪式,准备用自己所学的航空知识,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学习航天知识,热爱航空航天事业,为国家航空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学习基本的航空理论知识、体验模拟飞行操作、参加航空体育课(包括飞行员视力测评,飞行员平衡能力测评、飞行员空间定向能力测评等)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纷纷感受到航空科技的高速发展,对航空事业也产生了浓厚兴趣。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