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怀柔镇开展联合检查助力安全复学复课
发表时间: 2020-05-11 来源: 怀柔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复学。58日,怀柔区怀柔镇由镇主管副职带队,组织镇文教办、安全科、安委会、综治办、城管、市场监督管理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部门,联合对辖区张各长村中学开展学前准备情况检查,并送去防疫物资。

  检查组一行对校园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房屋安全等进行了详细排查。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现场查看和测试了学校入口体温检测仪、信息登记、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应急隔离场所设置、卫生消杀和学校传染病预防控制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与解答。

  做好复学复课期间的疫情防控责任重大,通过此次检查,各责任单位、部门对校园复学复课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切实为疫情期间复学复学复课做足了准备,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