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卫生健康委举办应考生家长线上沙龙
发表时间: 2020-05-21 来源: 文明怀柔

  520日,怀柔区卫生健康委举办应考生家长线上沙龙活动。活动以“特殊时期父母如何陪伴应考的孩子”为主题,通过微信群的方式进行。

  今年的高考和中考与往年不同,由于受抗击新冠疫情影响而延期举行。在这个特殊时期,不仅是孩子们经历着特殊的备考阶段,家长们更是为孩子“殚精竭虑”......

  活动中,怀柔青少年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韩淑琴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引导家长们要接纳现实,接纳大环境带来的影响;要做好陪伴,调整好自己的能量状态,鼓励孩子、给孩子赋予正能量;最后希望家长以平常心应对,每天抽出一点时间与孩子互动,让孩子感受到父母的支持。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一位家长说道:“感谢韩老师,正能量满满,今天收获多多,我要检讨我自己,和孩子换一种方式说话。”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