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馆党支部与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07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5月6日,区文化馆党支部与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党员们来到怀柔区档案局参观了《承载历史 面向未来——怀柔区情展》。

  该展览以图片、实物为载体,全面展示了怀柔区建置历史、自然资源、领导关怀等六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参观,大家对怀柔区情、历史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为家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