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联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 2019-09-18 来源: 区文联

  9月15、16日两天,怀柔区文联机关全体人员自主安排时间,收看了“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亲爱老”5个章节,充分展现了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道德模范们的行为深刻阐发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他们在日常的平凡生活中,用自己高尚的义举、甚至是宝贵的生命,做出了伟大的善行,这些善行义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赢得了人们的尊敬,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他们用行动温暖世间。

  下一步,区文联还将继续大力学习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在机关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机关人员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艺事业中。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