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琉璃庙镇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9-09-20 来源: 琉璃庙镇

  9月19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追寻党的足迹,歌颂党的恩情,迎接祖国的生日,琉璃庙镇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来自全镇各支部的2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所有的题目均来源于自“学习强国”平台其中的智能答题栏目,以及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重要精神的理论文章和新闻报道,题型包括单选题和问答题。22支代表队通过抽签分组进行初赛,每组前三名进入复赛,取成绩前六名进行最后决赛。

  竞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分工协作、沉着冷静,充分展现出了集体风采。决赛现场,更是异常紧张激烈,台下观众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回答欢呼鼓掌。经过上午到下午近4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孙胡沟代表队勇夺桂冠,机关一支部、碾子湾代表队屈居第二,后山铺、龙泉峪、琉璃庙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还形成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要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运用理论解决现实问题,真正做到在学思践悟中、在真信笃行中,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为推动大美琉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