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杨宋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26 来源: 杨宋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25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怀柔区杨宋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系列活动,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杨宋镇敬老院,杨宋镇张自口文艺表演队为老人们表演了《美丽中国》、《把最美的歌唱给妈妈》、《九州同心》等10余个精彩的歌舞、快板节目,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掌声不断。在耿辛庄村,巾帼志愿者们为80岁以上老人们赠送了亲手编织的帽子等织物。带上精美的帽子,老人们高兴的合不拢嘴,连声说“谢谢”。在解村,老人们欢聚一堂,吃蛋糕,拉家常,忆往昔,快乐过节。同时,其他村(社区)也积极开展了形式各样的敬老爱老活动,为老人们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

  下一步,杨宋镇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大力推进养老驿站建设,开展敬老志愿活动,以“我们的节日”为抓手,开展精彩的文体活动,切实提高镇域老年人的物质和精神生活水平,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