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三条流域渔业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7-03-03 来源: 怀柔信息网
  3月2日,我区召开怀沙河、怀九河、雁栖河流域渔业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家亮主持会议,副区长肖坤,区政协副主席马春秀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区农委、区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和各相关镇行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业局对怀沙河、怀九河、雁栖河流域渔业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此次渔业综合整治行动,将对怀沙河、怀九河、雁栖河流域63个养殖场户的排放水质进行检测,达到环保标准的予以保留,达不到环保标准的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将依法查处关闭,实现水污染治理的目标。
  朱家亮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要充分认识开展渔业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上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二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要牢固树立即全局观念,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积极研究整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落实有效措施,及时加以解决。三是督查到位,严格考核。要把集中督查和日常检查结合起来,对工作迟缓、工作力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各部门、镇乡围绕自己的任务,建立自查制度,履行好自身职责,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怀柔信息网)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