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开展纪念党建96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7-05 来源: 怀柔区民政局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树立好“说好民政政策、讲好民政故事、传递民政情怀”民政品牌,2017年6月29日,区民政局陆续开展念党建96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党史,开展红色主题实践活动。组织40余名老党员到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重温党的艰辛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霹破石村昌延联合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激励党员,开展优秀党员表彰活动。在七一期间,对16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希望他们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民政工作中再创佳绩,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 。

  彰显党性,开展献爱心、树形象党员捐款活动。为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区民政局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104名党员本着自愿原则共计捐款9450元。

  领导率先,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党委书记以“一带一路 新丝绸之路”为题,讲述了“一带一路”战略的形成、实施阶段及影响,使每位党员干部对“一带一路”战略思想有了系统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 宋孟娟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