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一街一路一园”建设提升创城宣传氛围
发表时间: 2017-08-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连日来,雁栖镇不断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在前期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创建活动的同时,通过精神文明“一街一路一园”建设着力提升创城宣传氛围。一街即雁栖镇政府所处的下庄商街,目前已新设计完成公益广告墙1处,增加公益广告35块,景观小品2处,传统道德景观柱15个;一路即雁栖中心路,主要内容为实施道路两侧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传统文化等相关内容墙体彩绘1500米,目前绘制工作已经开始;一园即雁栖镇精神文明建设主题公园,在已完成绿化的新建产业公园中通过增加家风长廊、道德模范展板、核心价值观雕塑等6处景观节点小品设计将创建文明城区及精神建设内容融入自然景观。目前部分节点小品安装已经到位,预计8月中旬全面完成。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雁栖镇始终把营造创城良好氛围、社会环境建设和居民素质提升作为重点,集中时间、精力,在各村和社区通过广播宣传、入户宣教、知识问答、宣传展板、开展活动等多种方式让创建文明城区入耳、入眼、入心,切实有效的提高了创城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使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