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三山种植园迎来雁栖小学生
发表时间: 2017-09-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9月21日,雁栖小学的100余名小学生,来到庙城镇三山农业产销合作社开展农业科普知识参观学习活动。

  在钢架大棚中,三山农业产销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向参观的学生们讲解了香蕉、火龙果等北方罕见的热带水果的生长过程;在蔬菜种植基地,同学们集体观看了黄瓜、西红柿等蔬菜的生长过程。与此同时,种植园的工作人员组织学生们现场进行种植,让同学们在参观的同时能掌握更多课堂中所学不到的知识,并通过亲身参与感受劳动所带来的快乐。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表现出了对农业种植的浓厚兴趣。

  此次实践活动让参观的学生更生动、直观地了解了农业科普知识、丰富了学习生活,使他们拓宽了视野,亲近了自然,对青少年的成长和绿色种植理念的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