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北房镇专场精彩开演
发表时间: 2017-09-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9月21日,在滨湖公园景观剧场举办的2017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北房镇专场精彩开演。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文明办、区妇联、区广电中心等部门相关领导、镇主要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和现场热情观众千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以开场舞蹈《盛世鼓舞》拉开帷幕,鼓声阵阵敲出了北房人的激情与豪迈,舞姿翩翩舞出了北房人的勤劳和善良;古韵悠然的汉文化舞台剧《北房情渔阳赋》,传承渔阳古郡经典,赞颂北房当今发展;由北房中学舞龙队带来的《舞龙》表演精彩绝伦,现场观众纷纷叫好,“舞龙之乡”的美誉再一次得到肯定;来自宰相庄三十名舞蹈爱好者利用闲暇时间排练的《国标舞》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随后,相声《一肚子三国》、魔术《大变活人》、杂技《空竹转碟》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相继上演,在歌伴舞《今夜舞起来》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北房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紧紧围绕“高端产业基地、怀柔东部新城、和谐创新名镇”的奋斗目标,全镇经济社会呈现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北房镇在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中,全镇上下齐动员,用文化凝聚力量、用文化提升思想、用文化弘扬风尚,以突出成绩喜迎国庆、向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