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举办“喜迎十九大 展望新生活”书画摄影展
发表时间: 2017-09-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9月22日,龙山街道车站路社区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展望新生活”书画摄影展活动。居民们用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作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美的手工艺品,真实的摄影照片…,展览中形式多样的百余件作品,全部出自社区党员、居民之手。其中,分了大美怀柔、历史足迹、幸福生活、和谐社区等四大板块的摄影作品前,吸引了不少居民。今年76岁的张永增老人,是个摄影爱好者,张老说,他的每张作品,都记录了十八大以来,家乡环境和居民生活的变化。如街道变宽了,绿化变美了,并展望了十九大后的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记录了社会环境和居民生活的变迁和变化,展现了社区居民热爱生活、乐观积极、幸福快乐的精神风貌,更展示了社区充满蓬勃生机和活力的新形象,也对十九大的召开充满了期待和希望。据了解,龙山街道各社区、村也将相继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