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组织党员参加“砥砺奋进的五年 开启新航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9-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9月21日,区卫计委党委组织系统135名党员参加了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开启新航程”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使党员充分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怀柔区“以生态涵养为核心,以科技研发、影视文化、休闲会展三大产业板块为支撑”的“1+3”发展模式和党的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活动中,党员先后到国际会都、喇叭沟门乡对角沟门村、喇叭沟门乡中榆树店村、怀柔科学城进行了参观。雁栖湖景观建设和APEC展示中心描绘着怀柔区抢抓机遇勇作为,砥砺奋进谋发展的宏伟蓝图;精细化的城乡社会治理、新农村建设,大大提升了怀柔区老百姓的幸福感;“世界级原始创新战略高地”的怀柔科学城,是怀柔人的骄傲,也是怀柔前所未有的机遇。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对家乡发展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于怀柔区“1+3”发展模式,继续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发展新的“怀柔速度”,为加快建设高品质宜业宜居示范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