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联合密云、顺义两区集中开展夜查行动
发表时间: 2017-10-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0月23日20时-22时,我区交通局联合密云区交通局、顺义区交通局共50余人在同一时段、同一路段(京沈路、京密路)开展集中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为确保整治成效,区交通局分析研判,依据我区实际情况科学布控,在赵各庄路口、梨园庄路口密集设卡,重点检查营运货车超限超载、自私改装、无证运输等违规行为。尤其对高排放营运货车违法行为“零容忍”,形成严查严管的强大整治声势。执法人员以案说法,向违法车主宣传各类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

  夜查当晚,共检查营运车辆50辆,查扣违法违规车辆6辆,宣传教育30余人。区交通局执法人员提示:天气渐冷多雨,道路湿滑,请坚决杜绝违规营运车辆上路。同时,区交通局将继续联合公安交通支队、路政分局等部门持续开展夜查行动,切勿抱有任何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