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设立军人依法优先窗口
发表时间: 2018-01-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新年伊始,根据《北京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进一步做好军人依法优先工作的通知》(京拥发〔2017〕3号)关于在本市、区、街、乡镇人民政府及其部门的对外服务机构倡导设置和完善“军人优先”标志或军人窗口(通道、柜台等)精神,区政务服务办积极行动,迅速落实通知精神,设置了“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和窗口。

 

  1月15日,区政务服务办召开驻厅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履行依法拥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义务,按照法律规定落实相关责任,带头在本行业、本领域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目前,区政务服务办已经在值班主任台设置了“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在办事量大的窗口设立了“军人依法优先”窗口;下发通知,要求乡镇、街道大厅设置“军人依法优先”窗口或通道,并作为年度考核的一项。另外,区政务服务办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要自觉服务好军人,切实为军人排忧解难,使军人享受更加便捷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