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多彩运动会“秀慈孝之风”
发表时间: 2018-10-15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泉河街道第十届慈孝文化节期间,各社区、村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运动健身活动,以运动展示生活,以生活展示亲情。

  富乐北里社区

  富乐北里社区开展“孝俭养德 文明润心”趣味运动会,200余名居民积极参与。活动共设沙包、飞镖、保龄球、翻转大牌、套圈、青蛙跳水等6个项目。比赛中大家同心协力、积极配合,出色地完成了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活动。

  北园社区

  北园社区举办 “聚民心 扬慈孝”趣味运动会。300余名社区老年人踊跃参加比赛。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沙包掷准、飞镖掷准、套圈、足球射门四个运动项目,大家踊跃参与,乐在其中。

  开放路社区

  开放路社区举办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趣味运动会,吸引了近1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此次社区运动会设有飞镖、足球射门、掷沙包、套圈等运动项目。年近65的居民吴国彦在足球射门中大显身手,他在大家的关注下一口气踢进了5个球,其潇洒的身姿博得大家的阵阵喝彩。74岁居民胥海廷在飞镖比赛中连中两个十环,在场的居民报以热烈的掌声。

  杨家园社区

  杨家园社区举办了的“快乐健身 感恩生活”慈孝运动会,此次运动会除设有投沙包、掷飞镖、套圈、传球等6项活动,居民们积极参与,时不时地交流比赛技巧。选手们奋力拼搏,围观群众也是兴致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于家园二区社区

  于家园二区社区开展“共享慈孝情 同创文明城”趣味运动会,共计300 余人参加。有交流汇演、沙包、跳绳、毽子、套圈等活动,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游戏中互相鼓励,奋勇向前,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南大街村

  南大街村开展了“扬慈孝文化 展和谐村风 创文明之城”趣味运动会,共计50余人参加,比起正式的大型运动会,慈孝运动会少了激烈的对抗和拼争,但是增添了更多的和谐与信任,村民们笑逐颜开,热情高涨,尽情享受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与满足。

  馥郁苑社区

  馥郁苑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慈孝风行文明创城”趣味运动会,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飞镖、夹弹珠、足球射门、投篮、跳绳、踢毽子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闹,选手们参加踊跃,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的都充满了开心的笑容。

  富乐社区

  富乐社区开展了“运动秀亲情 慈孝展文明”趣味运动会,共计30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共设置了贴鼻子、吹兵乓球、套圈、夹豆等趣味活动。同时,为弘扬慈孝美德,社区还设置了亲子活动,制作手工灯笼,通过参与活动增进亲子感情。富乐社区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深受广大居民的热捧。

  据悉,趣味运动会作为泉河街道慈孝文化节的传统活动,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村、居民的喜爱,活动期间,各社区、村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各色趣味运动会,让居民在游戏中体验浓浓的亲情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使辖区居民们热情参与其中。(魅力泉河微信号)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