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怀柔 十佳路线”第二期百名摄影家采风活动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 2018-10-19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10月13日至17日,第二期百名摄影家采风活动在我区举办。为加大对怀柔乡村旅游摄影资源的推广力度,此次采风拍摄除了以十佳线路中怀柔优秀的旅游景点资源以及国际会都风采为重点以外,还选取了怀柔优秀的民宿主题素材进行了拍摄。

  来自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家协会、怀柔摄影家协会和中国摄影报社的共计100名摄影家齐聚怀柔,对慕田峪、红螺寺、雁栖湖、青龙峡景区,国际会都周边风光以及国奥乡居、老木匠民宿、泰莲庭坚果艺术农场进行了采风创作。采风拍摄过程中,摄影家不畏路途艰辛,考察资源、交流心得、创作了一批优秀的摄影作品。为使活动内容更为充实,采风结束之后,策划组织了“摄影家分享交流会”,交流拍摄经验和技巧,沟通感情,各摄协之间建立起了友好的联系机制。活动结束后,广大摄影家纷纷对怀柔优秀的旅游摄影资源和热情好客的周到服务给予了肯定。

  为确保活动顺利举办,区旅游委在总结第一期活动经验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协调,精心部署,联合区文联、区委宣传部和摄影家协会精心筹备,制定采风路线和接待服务方案,确保活动顺利举办。下步,区旅游委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精心筹备和策划第三期活动,并配合采风活动同步开展百佳摄影点第二期30个摄影点评选工作。(怀柔区旅游委)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