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冰雪公益滑冰体验课火热上演
发表时间: 2019-01-11 来源: 区总工会

  1月10日,位于石景山区的启迪冰雪体育中心里,50名怀柔职工正在聚精会神地听着教练员讲解滑冰的基本动作,反复进行蹬冰收腿练习,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上演一场“冰上芭蕾”。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助力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宣传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扩大冰雪运动参与人口规模,区总工会组织怀柔职工参加第五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助力冬奥”冰雪公益体验课活动--滑冰体验课。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畅谈在冰场上的各种趣事,为能参加活动感到兴奋不已:“工会组织给我们职工提供的服务平台越来越丰富,能让各行各业的职工有机会体验滑冰的乐趣简直太棒了!一个半小时的体验,让我们了解了滑冰运动对身体健康的益处;感受了滑冰运动员们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艰辛的真谛;明白了中国运动健儿在赛场上为国争光的荣誉来之不易;懂得了不断摔倒再爬起的过程中,体育精神的真谛。更希望能有机会去2022年冬奥会现场为中国运动员加油!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