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召开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9-05-21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改进、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喇叭沟门满族乡贯彻落实市、区会议精神,5月20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召开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部署会,结合《喇叭沟门满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孙逊作大会总结。他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落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助推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基层党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渠道,也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平台。我们要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要求和时间节点,抓紧做好场所完善,志愿队伍组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组织员、指导员选配,制度建立等工作,高标准完成好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任务,按时挂牌,及时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奋力建设精致满韵森林旅游休闲之乡。

  乡二级班子领导,各驻村工作站站长,区乡选派第一书记,各村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乡人大主席王文君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