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积极推进道路硬化工作方便村民出行
发表时间: 2019-07-10 来源: 桥梓镇

  为方便村民出行,减少安全隐患和道路扬尘,桥梓镇积极推进道路硬化工作。7月8日,镇党委书记带队,镇长及主管领导,镇农办、村两委干部及施工单位共同到前茶坞村,就道路硬化工程进展进行现场督查。

  一行人现场察看了前茶坞村内道路硬化工作进展,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制定解决办法,并详细探讨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镇党委书记指出,要严格按照工程时限倒排工期,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速度。同时,将道路硬化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统筹规划,力争为群众打造安全方便、整洁美丽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桥梓镇前茶坞、西茶坞、东茶坞村于2016年开始修建污水管网和煤改气等工程时将路面开挖,由于资金等诸多问题未能将路面及时进行修复,此举给村民出行带来了不便。2017年,经过区、镇、村的共同努力,东茶坞村路面恢复面积13831平方米,西茶坞村恢复面积7698平方米,东茶坞至西茶坞主路恢复路面6268平方米,政府自筹解决硬化路面4569.53平方米。2018年共恢复路面29474平方米。2019年以来,旧道路修缮与新建工程总共计划施工沥青路面24557.16平方米,混凝土12839.16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旧道路破除清运渣料800立方米;路床平整面积1600平方米;混凝土道路施工面积1280平方米。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