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左旗政府来怀考察垃圾分类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7-15 来源: 区城市管理委

  7月12日上午,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局长带队到怀柔区考察学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考察组首先实地考察了泉河街道金台园垃圾排放登记系统运行情况,参观了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的收运过程,了解了回收小屋的运营模式。随后考察组到眉州东坡酒楼和交通局考察分类开展情况。最后区城管委、泉河街道办事处与考察组就怀柔区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考察组对怀柔区生活垃圾处理模式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表示要将排放登记系统、推进全社会参与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补齐“短板”,积极推进当地生活垃圾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