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园林绿化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9 来源: 区园林绿化局

  为引导全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园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园林绿化局机关党委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

  一是开展参观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和基层退休党支部党员40余人开展了参观学习研讨交流活动。通过参观老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园林绿化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新时代更加幸福美好新怀柔建言献策。

  二是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百余名在职党员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通过聆听讲解、观摩沙盘和模型、观看宣传片的方式,了解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总体情况、规划理念、功能分布区以及当前建设的情况。

  三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局机关党委先后慰问了离休干部和大病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在与党员们的亲切交谈中,局机关党委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勇敢地面对生活上的困难,一如继往支持党的事业,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他们也纷纷对党的关心和爱护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也一定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