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国际象棋学校锦标赛——怀柔学子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9-08-14 来源: 区教委

  8月10日,2019年全国国际象棋学校锦标赛在浙江开化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全国各省市46支代表队357名棋手参加,经过5天9轮激烈角逐,怀北学校代表队队员们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取得了男子乙组团体一等奖、女子甲组团体二等奖、男子团体总分第10名的好成绩。

  国际象棋是怀北学校的特色智力运动项目,四年来,学校将国象项目课程化,在全校学生中普遍开展,同时又依托提高班、精英班的形式进行能力再提升,为赛事储备力量,怀北学校开展国际象棋以来,在国家、市、区的国际象棋比赛和智力运动会中屡获佳绩。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