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开展“红马甲”带“红领巾”合力助创森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15 来源: 桥梓镇

  4月13日周六,桥梓镇开展了“红马甲”带“红领巾”合力助创森义务植树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玉山、镇二级班子成员、镇机关100多位党员、各村、社区党员红马甲志愿者300多人,此外,镇中、小学的师生、家长同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身穿鲜艳的红马甲,迎着朝阳,伴着春风,带着手套,拿着铁锨,来到后桥梓村凤凰山陵园东侧植树地点,开展了植树活动。只见大家三、四人一组,一人手扶树苗,其余人埋土、踩实。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此次活动中,共栽植油松、银杏、红花刺槐、旱柳等品种的树苗共计千余棵,形成一片彩叶景观带。

  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响应首都第35个全民义务植树日,在全镇上下进行广泛动员的统一植树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玉山现场参与植树活动,并对桥梓镇开展绿化美化工程进行肯定。此次活动后,各村将按照本村实际情况,结合全镇“五三一”工程环境整治工作和“四季”行动,全镇行动起来,开展公园绿地修树盘、剪枝、浇水、栽植花草树木、绿地认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形成“红马甲”带“红领巾”、大手拉小手党建带团建义务植树行动。进一步改善全镇绿化环境,形成生态良好、生活宜居的绿美村庄,助力怀柔区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