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渤海所村持续开展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10 来源: 渤海镇

  为助力怀柔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美化家园环境,5月9日,渤海镇渤海所村自发组织村内党员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入党积极分子、村民代表共计150余人,在村内大力开展植树活动。

  早上7点30分,村干部便带领大家挥起铁锹、搬起树苗、提起水桶,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植树中,志愿者们相互配合着扶苗、填土、浇水,在初夏阳光中共同栽下了1500余棵核桃树。期间,镇板栗站站长带着农技师在现场为村民指导如何剪枝、如何护理,在绿化家园的同时也提高农民的农业种植技术。

  渤海所村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多次组织开展植树绿化活动,日前已种植柳树、银杏树200余棵,不仅凝聚了人心,还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了集体力量。

  下一步,渤海镇将继续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构建生态宜居、打造绿色走廊而持续添力。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