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春风送暖”和“博爱在京城”募捐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8 来源: 北房镇

  为更好地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救助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改善最易受损害人群的境况,增强救助实力,5月23日-5月27日,北房镇在全镇继续开展“春风送暖”和“博爱在京城”募捐活动。

  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镇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慈善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奉献了一片爱心、贡献了一份力量、履行了一份义务。

  截止5月27日,镇机关和全镇18个村(社区)共募捐资金25451.00元,爱心捐赠将于近日交至怀柔区民政局慈善协会。通过此次慈善捐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镇镇村党员干部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工作热情,为推进怀柔区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