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余名知名专家义诊环卫工人
发表时间: 2019-05-29 来源: 区环卫中心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无论酷暑难耐的夏日,还是寒风凌厉的严冬,他们都在默默地为城市的环境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了让环卫工人更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远离疾病的困扰。5月28日,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委组织开展“百名医疗专家进怀柔”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中,来自怀柔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安佳医院的10余名知名专家为环卫中心200余名一线职工进行了健康咨询服务。医务人员还为环卫工人测量了血压、血糖等。针对义诊中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结合环卫工人工作强度大、工作环境高危等特点,专家做了耐心细致的健康指导,对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受到现场环卫工人的一致称赞。

  “平时自己工作很忙,又要照顾家庭还要想办法多挣钱,所以很少到医院检查身体,通过义诊咨询活动,我们也确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并将温暖化作今后的工作动力,通过落实“客厅式”深度精细化保洁,将我们的城市打造的更加干净整洁,也希望此项活动可以一直开展”环卫工人赵大姐说。

  此次活动旨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环卫工人的日常保健意识,从而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