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机服务中心开展“提高阅读素养 践行核心价值观”读书交流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22日,区农机服务中心以“提高阅读素养 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了读书交流研讨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此次互动,并共同分享5名同志的读书感受。

  读书交流研讨活动由浅读《李鸿章传》拉开序幕,其余4为同志依次分享了各自的读书体会。有的阅读了威尔·鲍温所写的一本《不抱怨的世界》、有的阅读了《向孟子学积极心理学》、《习近平用典》、《美的历程》等书。此次活动,丰富了全体员工的阅读资源,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为农机中心搭建书香机关平台,将阅读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

  活动结束后,区农机服务中心领导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以及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照总书记要求,要重学好学,真正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坚持在学习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在学习中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在学习中把握规律、探求真理,使自己变得更加充实、更加睿智。(怀柔区农机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