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舞蹈《怀柔请你来》参加京津沪渝优秀节目展演
发表时间: 2020-12-16 来源: 区文联

  1212日,文化和旅游部全国赛事活动群众优秀节目展演暨群星璀璨 都市风采京津沪渝四直辖市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石景山区文化馆剧场隆重举办。怀柔区文化馆选送的原创舞蹈《怀柔请你来》参加展演。

  原创舞蹈《怀柔请你来》,极具怀柔特色,用广场舞的形式来介绍怀柔,32个年轻姑娘用舞蹈绽放激情与活力,向观众展示着怀柔的文化底蕴和亮丽风景,传递着怀柔人民的热情。演出当天,怀柔区文化馆舞蹈队与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文化馆舞蹈队共同参演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为优秀节目展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此次活动中,京津沪渝四直辖市共选送10个作品参加优秀节目展演,作品涵盖了舞蹈、音乐、曲艺、戏剧四个门类,向观众展现各地的文化特色,集中展示了四直辖市群众文艺创作精品。

  此次展演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重要部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活动得到了京津沪渝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的精心组织下,北京市各区文化馆积极参与,充分调动了群众积极性,提升了群众文艺创作水平,有效地推动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