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他转岗了,却收到以前服务的居民送来的锦旗
发表时间: 2021-03-01 来源: 于家务乡

  2月10日上午,于家务乡永济社区居民钱先生将写有“为民排忧 心系百姓 勤勤恳恳 一心做事”的锦旗送到于家务乡政府工作人员闫超的手中,感谢以闫超为代表的永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并称赞他们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精神。

  2020年9月份以前,闫超是永济社区居委会的一名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小区4区的居民管理工作。为便于管理,闫超建立了4区业主微信群,业主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大小问题都会在群里反映。每次接到居民诉求后,闫超都是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直到业主满意为止。

闫超收到居民送来的锦旗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闫超和社区其他同事通过走访入户、电话、微信等形式对社区居民进行全面摸排。小区采取封闭管理后,闫超还和社区同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卡口执勤、日常巡视,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杀,保障社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期间,闫超还负责外地返京人员的隔离留观工作。采购生活物品、收取快递、倒垃圾、送桶装水、买药……除了每天为隔离人员检测体温、记录相关信息,闫超还为隔离人员义务提供“代跑腿儿”服务。

  “闫超特别有耐心,不管什么事都是有求必应,从来没有不耐烦过。真是像亲人一样,处处为我们着想!”钱先生说道,“即使我们反映小区里面出现宠物粪便,闫超都会立即赶往小区院内清除,我们真是打心眼里感谢他,锦旗代表我们社区居民共同的心声。”

  因工作需要,闫超积极服从组织安排来到乡林场工作,对于居民的感谢,闫超深受感动。

  “非常感谢永济社区的业主朋友,虽然我已经离开永济社区了,但是我们的业主还记得我,这是对我在2020年社区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它将激励我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