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预防交通事故 漷县镇开展电动四轮车禁止上路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18 来源: 漷县镇

  为消除镇域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创造文明、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3日上午,漷县镇交联办配合驻镇民警开展电动四轮车禁止上路整治宣传活动。

驻镇民警对电动四轮车司机进行上路安全检查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漷马路、漷小路等辖区主要道路,设立临时检查点针对过往电动四轮车进行拦截宣传教育。告知驾乘人员电动四轮车依法禁止上路行驶、驾乘无牌无保障车辆出现事故的危害与损失,并向驾乘人员发放交通宣传折页,现场细心讲解驾驶包括四轮老年代步车等在内的非标三四轮车是不符合国家机动车安全技术标准的拼装机动车。

  据了解,由于此类车无牌、无保险,事故逃逸率高、赔偿能力低,不仅给事故受害者及其家庭带来伤害,更是成为了困扰社会管理、损害辖区形象的“顽症”。为此,我镇将切实加强源头治理工作,辖区主要路段禁止通行,严查非法载客营运、乱停乱放、行驶中随意掉头、闯红灯等违法三四轮车实施重点整治工作,避免事故的发生。我们也呼吁辖区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