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寒冬无情,热血有爱 马驹桥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11 来源: 马驹桥镇

  一袋袋的血液,带来一个个生的希望。随着寒冬最冷季节的来临,为了响应无偿献血、抗击疫情的号召,近日,马驹桥镇政府携手企业园区管委会,组织了辖区多家企业员工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率先拉开2021年通州区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序幕,献血活动到12号结束。

企业员工在寒冷的冬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中,中心血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认真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征询,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扫码、测量体温后进入现场,工作人员严格限制每个时段进入各区域人数,有条不紊地为献血者信息核查登记、测量血压、化验血液、采血…活动现场紧张而有序,医护人员向有疑惑的献血者耐心讲解人体献血基本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马驹桥镇政府将辖区企业文化与公益活动相结合,作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通过走访园区企业、发放献血知识手册、精心安排各园区企业员工进行宣传和动员,得到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北京明日电器、桑德集团、华威博奥电力、黎明文仪家具、凯隆分析仪等企业300余名员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截至目前成功献血总量65600毫升。

  寒冬无情,热血有爱!献血者们迎着凛冽的寒风,冒着零下12度的低温,用无私奉献的博爱善举,凝聚成爱的热流,架起生命的桥梁。我们共同期盼,您能挽袖献血!在寒冷的冬日献出我们的爱!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