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亮出文明经营范儿,北苑街道开展安全文明联合检查
发表时间: 2021-01-27 来源: 北苑街道

  近日,北苑街道多方合力开展安全文明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辖区商圈环境,亮出北苑街道的文明经营范儿。

  1月22日下午,北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北苑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城市管理办公室、北苑市场监督管理所、北苑派出所等多个部门组成检查组,对万达商圈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各门店的文明经营行为,共创安全、整洁、文明的商圈环境。

检查组对消防器材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门店的店内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噪音扰民、门口物料堆积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针对部分新开张店面消防器材使用不规范的情况,检查组向店员们详细讲解使用方法,有效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以宣传教育为先导,检查组检查了临街商铺的音响叫卖行为,对存在噪音污染的商户进行宣传告诫,并向他们耐心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工作人员向商户耐心讲解北京市相关政策法规,对商户在门口违法乱堆的物料依法进行暂扣、清理,恢复整洁有序的商街步道。

经整治,商业街内各店铺文明有序经营

  疫情当前,文明、整洁的环境有助于我们远离病毒的侵害。下一步,北苑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文明宣传、检查力度,维护辖区和谐环境,为居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