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手势舞 彰显赤诚心
发表时间: 2021-01-25 来源: 北新桥街道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近日,北新桥街道海运仓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在社区活动室开展《祈祷》手势舞活动,有15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区工作人员首先给学生们播放了手势舞的视频,然后手把手的教孩子们动作。孩子们一边学动作一边熟记歌词,小嘴里默念着“让··我们···敲···希望的··钟啊”……一个词语一个动作认真的学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与练习, 手势舞开始录制,随着大家齐喊的:“中国加油!”本次活动达到了高潮。简单的一段手势舞,高亢的一声中国加油,彰显了孩子们的爱国之心、赤诚之心。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表示,没想到社区会在这种特殊时期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大家借此次活动祈祷疫情早日结束、祈祷逆行者安好。

  宅家不宅心,愿心里的明亮灯火,照亮远方的路,用一颗颗赤诚之心祈祷:好人一生平安,祈祷疫情早点烟消云散,祈祷天佑中华、国泰民安,静待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