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购买老字号元宵排长队
发表时间: 2021-02-23 来源: 北青社区报东城版

  离元宵节还有不到一周,今年北京各家老字号的元宵销售火爆。位于东城区磁器口的锦芳小吃门店前,市民排起长队。排队的市民表示,北京人就认锦芳小吃的元宵,好吃又个儿大,自己更是年年都买。

  什锦馅、五仁馅和山楂馅最受市民的喜爱,有的市民来晚了都买不上五仁的元宵。除传统的芝麻、什锦等,店里还推出可可、蓝莓等年轻人偏好的口味。一位顾客说:“我原来老买什锦的,今年特意买了可可的。”

  锦芳小吃表示,元宵从去年11月上市以来一直畅销,每天能卖出近3吨。

  同样为老字号的护国寺小吃推出了榴莲芝麻馅元宵深受市民青睐。护国寺小吃表示,近期元宵销量一天大概为五六百斤,到正月十五当天预计可以卖到五六千斤。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