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 同心助冬奥
发表时间: 2021-10-25 来源: 体育馆路街道

  10月22日,第六届德必北京秋季运动嘉年华在体育馆路街道道德必we园区拉开帷幕,区委统战部、街道和主办方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体育馆路地区十数家企业、百余位新阶层人士共同参与秋季运动嘉年华活动。

 

  街道领导为活动致辞中表示,越来越多的新阶层人士参与到地区建设和社会治理中来,已经成为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体育馆路街道得名于“体育”,受益于“体育”,今后将继续致力于发挥资源优势,推动“文化+体育”产业融合。希望各位新阶层人士充分发挥专业影响力,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努力建言献策,助力地区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以“凝聚新力量,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寓意凝聚起新阶层人士的力量,一起向未来奋斗。“嘉年华是我们新阶层人士依托楼宇园区自发组织的群众性体育活动,通过竞技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体悟奥林匹克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体街新联会的凝聚力。”主办方介绍说。

  嘉年华活动现场共设有冬奥体验项目、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8类,既有旱地冰壶、冰蹴鞠、冰球射门等冬奥体验项目,也有拔河、羽毛球、投篮等趣味竞技项目,既向新联会成员普及冬奥知识,弘扬奥运精神,更好地迎接激情冬奥,又提高了新联会成员强身健体的理念,加强了成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街道新联会凝聚力。

 

  在冬奥项目体验区,通过精巧设计,新联会成员们兴趣盎然,纷纷打卡参与冰雪体验运动。在旱地冰壶体验区,大家计算角度,大力投掷。“冰壶看着简单,实际上特别考验参与者的体能与脑力,让我对冬奥会运动有了更深的理解。”新联会成员说。在冰蹴鞠、冰球射门等项目体验赛上,大家争相进球、严谨守门,掌声、欢呼声洒满球场,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在拔河等趣味竞技项目现场,大家热情饱满,竞技项目激发着成员们的潜力,各队伍团结一心,努力赢取比分,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呐喊助威声、欢笑声、哨声此起彼伏。

 

  体育馆路街道德必北京秋季运动嘉年华是地区的传统品牌活动,至今已举办六届。体育馆路街道德必we园区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舒适、生态、个性化的创业环境,注重将运动与健康理念融入日常园区管理中。楼宇园区是中小微企业、创业企业等新阶层人士聚集的地方。

 

  下一步,体育馆路街道将充分利用自身体育文化资源,持续深入开展冬奥宣传进社区、进驻街单位、进学校等系列活动,通过趣味运动会、冬奥知识宣讲等新颖有趣的活动,普及冬奥知识,弘扬冬奥精神,共同迎接激情冬奥。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