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路街道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 2021-07-19 来源: 体育馆路街道

  百年岁月峥嵘,初心历久弥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连日来,体育馆路街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勇往直前、接续奋斗,实干笃行、担当尽责。

  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7月16日,体育馆路街道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会议由街道工委书记吴志辉主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全党铭记奋斗历史、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前进力量提供了重要遵循,同时,也是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再指导、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推动学习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把学习效果更好地转化为推进党和人民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序推进体育馆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街道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的理解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广大党员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体育馆路地区各级党组织、团组织通过交流研讨、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先进模范,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