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参加全民健身体育节健身操比赛展风采
发表时间: 2019-05-27 来源: 区审计局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全面展示新时代审计干部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新形象,怀柔区审计局选派干部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怀柔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健身操舞比赛活动。

  自报名参赛以来,由于时间紧迫,参赛队员充分利用休息时间认真排练,扎实开展健身操比赛各项准备工作。比赛现场,审计局代表队精神饱满,着装整齐,配合默契,在一曲动感欢快的音乐伴奏下,队员们英姿昂然,激情四射,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在提高审计干部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审计人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品格和团结奋进、积极健康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