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妇联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15 来源: 庙城镇妇联

  日前,庙城镇妇联邀请怀柔区爱眼协会分别来到西台上村和西台下村,开展了两场老年人常见眼病知识普及讲座,为60多名老年人检查视力。其中,30名老党员享受到免费赠送老花镜的关爱。

  在村级妇女之家,爱眼协会眼科专家细致地讲解老年常见眼病及预防措施,在场的老年人对容易产生的眼部疾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讲座结束后,专家使用仪器认真检验屈光度,测出老人眼睛度数,打印凭条。

  最后,通过眼镜试戴,查看视力表,调整需要佩戴的度数。为符合条件的老党员赠送老花镜,工作人员需要多次为老党员试戴,直到确保老人可以看清小字,不会出现眩晕。

  此次活动,爱眼协会公益服务老年人,为老党员带来幸福和光明。大家拿着定制的眼镜盒,都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社会组织的关爱。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