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民送锦旗 为民服务受赞扬
发表时间: 2019-09-12 来源: 龙山街道

  9月5日,居民赵秀玲阿姨把一面写着“情系社区解民忧 携手共创文明城”锦旗送到望怀社区,感谢社区对她的帮助和关爱。

  赵阿姨2018年初生了一场重病,平时自己独居,生病后不能干重活,没有了生活来源。了解到赵阿姨的情况,社区非常重视,积极联系区域共建单位,多方协调为她安排了“文明劝导员”的工作。像这种解决居民困难的事情在望怀社区有很多。

  据了解,龙山街道望怀社区一直以来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以“精、快、细、实”为工作指南,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着手,让“小社区 大服务”的理念得以实现。

  从服务站内的一副老花镜、一个针线盒、一包创可贴;从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办理老年证、医保卡,为残疾人申请补助,为失业人员办理就业失业证,到为居民小区维修公共设施;从耐心细致地调解邻里纠纷,到热情地为居民送便民服务手册、连心卡,社区一直认真地做好关乎居民切身利益的各种事务,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辖区努力打造一个有温度的服务型社区。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