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举办第二届残疾人文艺调演
发表时间: 2019-07-12 来源: 区残疾人联合会

  为丰富怀柔区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发掘优秀残疾人文艺人才,7月11日,区残联举办怀柔区第二届残疾人文艺调演。本次文艺调演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新生活为主题,来自全区各街道、镇乡43名残疾人文艺爱好者积极参与,为大家展示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有男女生独唱、笛子独奏、扇子舞、评剧、快板、诗朗诵、水兵舞等17个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共设专家评委5人,经专业评比打分,最终将评比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此次残疾人文艺调演活动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更为怀柔区残疾人文化事业发展储备了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