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常抓不懈——泉河街道开展春季幼儿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3-26 来源: 泉河街道

  近日,泉河街道聘请北京亿泽云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的注册安全工程师,对辖区6所民办幼儿园进行春季集中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怀柔秋实幼儿园、春田花花幼儿园、津桥幼儿园等,重点查看了厨房用电、用气是否符合安全规范、当日所做食品是否安装规定进行留样备查、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设置及消火栓能否正常使用、幼儿园电力线路负载程度情况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继续加大辖区学校、幼儿园等场所的安全保障工作,督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营造平安、和谐的辖区环境。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