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中心小学开展“亲近长城体验馆”爱家乡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22 来源: 渤海小学

  渤海镇中心小学座落于中外享有“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美誉的慕田峪长城脚下。我们依长城而居,在“长城精神”的耳濡目染下我们拥有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决心和抱负,最终“望长城,行天下”是我们渤小人追逐的梦想。

  2019年4月19日,渤海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带领三(1)中队30名队员走进慕田峪长城体验馆开展“亲近长城体验馆”爱家乡主题实践活动。孩子们通过参与体验绘画、陶泥制作、参观有关长城文化的作品展等,领略我家乡慕田峪长城背后的风采。

  在实践活动中,孩子们保持勤动作、善思考、乐参与的态度,使得中外游客、馆里工作人员称赞有佳。通过亲近长城行动,教育队员从小有一颗爱家乡的感恩之心,为之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