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中心小学开展“一带一路 我和祖国共命运”爱国主义队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25 来源: 渤海镇

  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在即,渤海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组织开展了“一带一路 我和祖国共命运”爱国主义教育队会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一带一路”的召开。

  活动中,孩子们以“我和我的祖国”、“爱祖国 爱家乡”为主题精心编排了情景小品《为祖国献礼》、《国在我心》、《心系祖国——从点滴做起》、手语《祖国——家》、散文诗《赞家乡》、朗诵《中国少年说》,最后一首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感染震撼了每一位参与者。随后,孩子们用精美的图片、精彩的视频片段,展现了祖国的历史文化、俊美山河、世界之最和人文科技等内容,展现了渤海少年儿童与祖国心与心相通,情与情相融的一片赤子之情。

  通过开展“一带一路 我和祖国共命运”爱国主义教育队会活动,充分展现了渤海小学少先队员的精神面貌,也表达了孩子们对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的祝福。愿祖国越来越强大,愿“一带一路”造福更多的沿线国家和人民。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