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乡积极开展2019年护苗网络公开课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3 来源: 喇叭沟门乡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5月29日喇叭沟门乡组织喇叭沟门中心小学学生,开展护苗·2019青少年网络安全公开课视频推介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公开课”内容包含7个主题,包括合理用网助力学习、懂得辨识虚假信息、保护个人隐私安全、抵制色情等不良信息、谨慎建立网络关系、学会控制屏幕时间、正确远离网络霸凌。课上采用了情景创设、图片展示、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围绕教学目标进行有效地引导孩子,通过讨论让孩子悟出了未成年人成长可能带来的安全问题要点和可能的解决办法。

  此次网络公开课,为全乡未成年人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学会抵制不良信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