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开展庆六一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31 来源: 桥梓镇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的节日。5月30日,桥梓镇中、小学、幼儿园、茶坞铁路小学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鼓励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

  茶坞铁路小学开展了民族艺术进校园——《趣味小丑运动会》表演互动活动。演员们用鲜活的形象、幽默的方式让孩子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还能受到一定的启发和教育感染。演出将各种技巧表演融入到一场运动会当中,首先把孩子们引入到一场竞技的运动会场景当中,然后将杂技、魔术、滑稽按照比赛和挑战的形式进行表演,最后要进行评比和打分,这样既能体现演出内容的丰富性,又在其中加上了比赛、竞争和力争上游的环节,让孩子们在观看时能够感受到任何技巧和能力都需要付出汗水和心血,只有具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勤学苦练,才能学有所成,才能获得走向成功之路的钥匙。

  桥梓镇中、小学、幼儿园分别组织孩子、在校学生开展自编自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展演等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用自编自演的舞蹈、锣鼓、动听的歌声等表演献给属于自己的节日。尤其是幼儿园从小班到大班,一个个节目闪亮登场,带给老师与家长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幼儿园的老师们也精心准备了舞蹈与歌曲献给可爱的孩子们,送去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个性,多才多艺的文艺汇演更加生动充分的表达了孩子们心中的喜悦与活力。

  通过此次庆六一活动,展示了学生素质教育的喜人成果,也搭建了家长、幼儿园、学校一体化的交流平台,培养了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朴素感情。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